close

 

image:124745

 

 【2Y10M3D】2015-3-3

難得的Yvette放風

因為Allen還太小沒有用揹巾,加上過年前後要處理的事情太多

終於在過年後的第一個店休日帶姐弟一起來放風

(雖然Allen只是爸爸揹著在睡覺==

 

歲月悄悄流逝。。。咩咩已經快“三歲”了

最近她已經狂愛問『為什麼?』『為什麼?』

每天都有數不盡的『為什麼?』

這麼早就會開始問為什麼嗎?媽媽還沒準備好耶!

似乎是在給我考試 出考題!?

 

越來越大之後 感覺膽量也充量一大步

以前不太敢玩的都會嘗試 甚至愛上後玩到不想走

我說玩五次 她就一定說要玩56789 10 TEN TEN TEN~

image:124741  

像這種旋轉式看不到最下頭的溜滑梯 怎樣都不敢玩~

But 今天玩了不下十次!

表情是不是很享受  我還叫爸爸看她的頭髮都飛起來了吶^^

 

image:124743   

 

這也是一抓就爬上去了

媽媽本來還想教她怎麼眼手腳併用ㄌㄟ

咚隆地就已經在上頭 跨過腳去溜另一個溜滑梯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結束公園的行程,看到有小哥哥把他的滑步車park在一邊

Yvette說哥哥是亂丟(因為沒有stand~)

又開啓她鬼打牆的『為什麼』發問

為了早點換話題,決定帶她到<城市綠洲>找找看並試乘

 

[試乘狀況]

她雙腳站直沒坐在椅子上 嚕去電梯口狂照鏡子

門市哥哥請她練習滑去他那邊

結果她一個move 抓著車子轉彎到我這**(她害羞囉)**

所以就結束試乘行程#$%》…

不過,她拉我去看露營的設備 →¤果然是中毒太深{粉紅豬小妹peppy pig}

 

附上咩咩玩到氣喘吁吁的影片==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